Saturday, 4 May 2013

南洋文萃更新

投稿请电邮:nanyangwencui@nyps.edu.sg 


 2A 林哲� 《要是我是一名科学家》

2A 劳乐轩 《要是我是舞狮团的团员,那该有多好!》

2A  沈威德 《 迷你相机》

2A  陈晓娴 《要是我是一只威猛的鸟》

2A   李义恩  《要是我是一名画家》

2A  林俐萱 《要是我有一双翅膀》

2A   林泓毅 《要是我是五百块》

2G 李京翰    《要是我有超能力》

 2A  陈泉恺《要是我有一双翅膀,那该有多好!》

2A  潘毅文 《要是我是一只小鸟,那该有多好!》

2A 白家靖  《要是我会飞》

2A  符洁琦   《要是我是一只狗》

2A  郑婷� 《要是我有一只娇小玲珑的狗》

2A 陈浩仁  《要是我是超人,那该有多好!》

2G 黄诗惠《要是我是一匹在草原上生活的马》

2G  沈良仁 《如果我是一只猴子》

2G    薛婧恩 《如果我是海鸥,那该有多好!》

2G  符辰亦《要是我是一只老鹰》

2G  陈宣豪 《要是我是地球》

 2G  王谷轩  《要是我有一百万块钱,那该有多好!》

2G 彭诗惠 《我的布娃娃》

2G 卢恩曦 《我的狗》

2G 卢恩曦《我的生日》

 2G  刘楚仪 《要是我能天天看到它们,那该有多好!》

2G  吴乐恩 《要是我是一个农夫》

2G  彭诗惠 《要是……》

2G  钟理幸《上课要专心》

5C 麦禹霏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Regards
Mr. Liu Zhao

南洋文萃 - 一个自由发表学生作品的空间
http://nanyangwencui.wordpress.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